一個人的旅行: 寫在起飛之前 @ 尼泊爾 Nepal

當身邊的朋友紛紛趕在30歲前結婚生孩子,我選擇了一個人往夢想的國度前進。在30歲獨自去旅行,是我對自己的承諾,也是送給自己的成年禮。

上一次獨自坐長途飛機是5年前到英國念書的時候。那時候的我膽小畏怯,獨自一個人坐在全是外國面孔的候機室,怕得想叫機師從空中把我拋下去算了。

5年,下定決心和過去猶豫不決, 膽怯的自己說再見;逐漸在事業上找到發光點;人生目標越來越清晰;夢想很堅定,心境很寧和。我知道,是時候自在從容地重出發。新生。

Im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