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相信愛

As we grow into higher consciousness, we discover tha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be the right person than to find the right person ~ Ken Key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商業週刊》讀到一篇令我打從心裡喝采的文章,作者寫到他的哈佛教授曾對他說:「一個人在他整個人生中能夠做的最重要、最具影響力的決定其實很簡單:有天你要跟誰結婚?…. 當時候到了,謹慎的做決定,尋找會把你最好一面引發出的伴侶,相信我,如果你的婚姻順利,你未來五十年的一切都會容易許多。」

我很喜歡文章里這一段話:「如果我的哈佛教授是對的,這個決定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比換工作、搬到另外一個城市,或是開始另外一段職場生涯都還要重要的話,那或許我們應該花更多心思去了解我們到底是誰,還有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而不是著重在我今年是否會加薪,工作上的損益表,或是我是否能夠打敗我同學,在三十歲前更成功。」

在盲目地追求名利與金錢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該停下腳步,讓心靈休息,想想我們為甚麼的慾望永遠不滿足?我們在到底在毫無止境地追求甚麼?

今年初義無反顧一個人去旅行是為了準備用更勇敢的姿態面對未來的人生,我總覺得,了解自己是誰,比猜測自己會嫁給誰、急著結婚生子更重要。真正了解自己,我才能分享最完整最真摯的愛給未來的伴侶。

當你準備好了, 上天一定會在對的時間讓你遇到對的人, 一個像自己一樣擁有溫暖能量的人。

一趟旅行回來後,我總是在想如何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想著如何傳遞正面的能量給身邊失意的朋友。

今天又再次寫信給J說感謝他走到我的生命里。陽光的他有著一顆善良的靈魂,清澈的瞳孔流露出專屬於我的溫柔。感恩我們兩個都是慢靈魂的人,在愛的國度里默默播下愛情的種子,用耐心醞釀愛情,等待愛情發芽開花結果。即使相隔一方,卻像近在咫尺。

我喜歡他告訴我 “I’m traveling mostly to learn more about myself” …然後我告訴他 “I travel to become a stronger person, and I made it”…. 沒說出口的是,”I found you in the end”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