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nam Impression @ Saigon

Slow down and enjoy life

Image

放鬆心情看待人生
生命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一場美好的邂逅讓我飛去從不在旅行計畫中的越南 – 胡志明
我關了手機 脫掉了手錶
十指緊扣 隨心游走在這吵吵嚷嚷的機車城

毫無預料地
一場大雨讓我們遇見了一對善良的母子
我竟然從越南媽媽和藹的笑容中聽懂了陌生的越南話
本來只是打算問路
他們熱情地騎機車載我們到目的地
穿梭在川流不息的機車陣
但坐在機車上的我心情卻很安穩  毫不慌張
友善的越南媽媽還送了一條手鏈給我當紀念品
放寬心去旅行
每次在旅途中遇見如此善良的人都會讓我心存感激
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Image

Leave a Reply

